林慧玲:不痴迷于完美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林慧玲:不要痴迷地追求完美最重要。对自己有自信以及对自己拥有的知足就足够了!

总是看艺人漂漂亮亮出现在荧幕上、出席活动,维持最佳状态时时“见人”也成为工作所需,这样的压力也不小。昨晚看见漂亮甜姐儿林慧玲出席一年一度的红星大奖,她又是如何在百忙的工作中保持亮丽外形?

林慧玲日前出席所代言的澳大利亚保健品牌Swisse的推介会,接受访问时说,她还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运动。

“不忙于工作的时候,我尽量都会抽时间在早上运动,赶紧把它做完,至少不会有机会找借口拖延,而且早上运动,一整天感觉很好。我以前经常跑步,但2年前跑一场马拉松的时候弄伤了膝盖就改做瑜伽,到现在也有1年多了。最近工作真的很忙,从一开始的每周2、3次变成现在2个月只能去做瑜伽1次。”

《赞》惊呼林慧玲天生底子好,如此的运动频率就能维持那么好的身材,甜姐儿灿烂地笑着补充:“饮食也很重要!我尽量饮食均衡,适可而止。我试过很多种饮食方式,比如零淀粉、果汁餐,不过都耐不住,还是健康的饮食比较好。我每天起来也会空肚喝一杯柠檬水来调理身体,这个习惯也维持2年多了。”

三餐当中,早餐是极为重要的一餐。如果要面对忙碌的一天,林慧玲也会坚持早餐吃得好一点。她就喜欢自制隔夜燕麦,材料有优格、牛奶、嘉种子、苹果和各种浆果,把材料统统装进罐子里,放在冰箱,隔天一早燕麦就变软,既好吃又能帮助消化!

眼睛一大一小,但无所谓

那么在这五光十色的演艺圈里,女星对美有着相当高的追求。林慧玲本身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外在容貌?

她说:“只要你不过于痴迷其中,不要老是拿自己跟别人比较,比如我要她的鼻子、眼睛、额头等等,那就好了。否则,对心理不健康,对周围的人也不好。如果你老是对自己感到不满,你就会变得很负面,我自己曾经感受过,因此不希望自己也成为那样。我觉得只要知足,有自信,学会接受自己,你就会变得更美。我本身眼睛也是一大一小,也不见得是最高最漂亮的女艺人,但我无所谓,只要努力就好。”

保健辅助品帮大忙

另外,行程忙碌的她也很庆幸能够依赖保健品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你能从食物摄取的营养有限,有时在拍戏现场也很难控制自己的饮食,往往就是工作人员打包来的食物如快餐、炸食。我想你得知道你身体需要些什么,坚持服用含天然成分的保健品,就行了。我目前每天一定要服食的就是多元维生素!”

美容保健不赶潮流

林慧玲也坦承,来到保健或美容新趋势,自己往往不是抢着要率先尝试的那个“先锋者”,尤其是美容与护肤。

“我都会等到身旁的人试了之后,听取他们的经验之后再来决定!”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名厨刘伟仁:现代人工作太忙碌,不可能单纯通过饮食摄取足够营养,这时就需要服用一点保健补充品。

名厨刘伟仁:最爱“怕输”保健品

Wild Rocket名厨刘伟仁也以代言人身份亮相保健品牌Swisse的活动。擅长一手拿手好菜的他即便爱吃,他表示仍需要额外的保健辅助。

“当然你不应该完全依赖保健补充品,但是现代人工作忙碌,要保持健康,你再怎么吃也不可能每天摄取足够的维生素与营养,一定会缺乏一两样。我早餐都吃得很健康,但出门上班后,我在外头比较喜欢吃本地的hawker food,就会比较缺乏蔬菜。”

那么在众多保健补充品当中,刘伟仁最喜欢哪一个?他说他喜欢“怕输”的那个。

“多元维生素什么都有,他们说是‘怕输’的补充品。每天早餐后服用,我就会觉得有了个保障,更能应付忙碌的一天!”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