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开唱或请韩红担任嘉宾? 陈洁仪:要看感觉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本地天后陈洁仪要开场咯!

本地天后陈洁仪6月12、13日将在新加坡举办《着迷▪陈洁仪》演唱会,并在昨天举办了记者会。Y.E.S. 93.3FM节目副总监丁志勇主持记者会时问起演唱会邀请特别嘉宾的部分,陈洁仪表示在新加坡开个唱,最开心的就是,有别于其他地区的演唱会,她不会有压力去请特别嘉宾,“歌迷都很单纯想要享受演唱会的完整性而不是综艺性,但还是要看接近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丁志勇(左)问:会不会请韩红?

因为陈洁仪早前在中国歌唱节目《我是歌手》被淘汰时与大陆歌手韩红不舍离别,丁志勇随即问道:“会请韩红吗?”

陈洁仪一脸思考的模样回答:“我不知道耶…”

丁志勇后来表示自己看节目时很惊讶陈洁仪和韩红可以在那么短时间内感情就变得那么好。陈洁仪还一度打趣地回应:在怀疑吗?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我觉得韩红长得好可爱!”

谈到和韩红的友谊,陈洁仪说:“有些东西我真的不懂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在这之前,我听过韩红的名字,但真的不认识她本人。我听说她比较霸气,就带着那种不晓得会怎样(的心态),可是没想到我们一见如故。当然我在那里是客人,我就比较拘谨、有所保留。她的友善、主动就有打动我。第二,我觉得她长得好可爱。她在中国内地有她的身份,有人看到她可能会害怕。其实大家都没注意到她长得很可爱。很多人觉得她很严肃,可是我一看到她就觉得她很可爱!”

两人原本还想继续聊韩红,丁志勇自觉似乎跑偏了主题,陈洁仪还逗趣提醒今天谈的不是“韩红演唱会”,而是“着迷演唱会”。

提到演唱会的形式,陈洁仪说,简约风格比较适合现在的她,而且在这种情况下,比较能带得出歌曲的精髓,耍太多东西反而会分散注意力。至于为演唱会选歌的标准,丁志勇搬出4年前陈洁仪办《想像空间》时的那套标准进行确认,陈洁仪经提醒后表示,依旧是那套标准。

她说:“我觉得那些‘一定要唱否则会被打”的(歌曲)一定还是要,我们都想活着走出去。第二就是,其实每个歌手都希望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可以放纵一点。所以是不是drama queen或是另外一个(风格),总会借用自己的舞台来放纵一下。今年就比较没有最新的作品,不过因为上次我才刚出了我的新专辑,所以还是会说一定要表演某些曲目,这次我就觉得从头到尾比较顺着一个心跳,一个节奏去走,所以它会更加organic、自然。”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陈洁仪不把心思花在复杂的事情上,票房便是其中一个。

而近日歌坛巨星办演唱会都出现秒杀(门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的意思)的现象,那么陈洁仪是否对自己演唱会的票房抱有某种期待?

她说:“我真的不去想这些事情。我觉得这也是我唱了那么多年可以一直保持一种很单纯的心态,不论是音乐剧,演唱会,专辑。而如果你问我的秘诀是什么,就是这个,不要去想那些比较复杂,会让你蒙蔽掉你的艺术表现的东西,那些就留给专家去做。”

那么最近除了要办演唱会,陈洁仪也频频亮相在活动上,又在《我是歌手》累积了不少人气,是否将在短期内发行新歌或新专辑?

陈洁仪说:“我做事情蛮organic,反而现在又有演唱会,又有那么多亮相的机会,现在变成有压力要出唱片。之前都没有在想。再看怎么样,I cannot really multi task(同时兼顾多项工作)。现在我最重要的就是把演唱会做好,后面的顺其自然让它发展。”

Kit Chan - SPELLBOUND_credit_Banshee Empire

等了4年才等到的《着迷▪陈洁仪》新加坡演唱会。(图/Banshee Empire)

《着迷▪陈洁仪》新加坡演唱会
日期:2015年6月12、13日
时间:8pm
地点:The Star Theat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58, $88. $118, $148, $178(未包括SISTIC收费)
SISTIC订票:6348 5555 / www.sistic.com.sg
门票现已出售

留下评论